未雨绸缪!孔蒂补强锁罗马双子星 已派球探考察

2017-05-17 09: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赛季还未结束,但切尔西已经顺利拿到英超联赛冠军,接下来还要为足总杯冠军而战。也就是说,切尔西现如今还不能松懈,不过主帅孔蒂已经开始为下赛季谋划,毕竟切尔西重返欧冠赛场,面临四线作战。为了能够在英超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切尔西必须在今年夏天加强阵容,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孔蒂已经有了目标,简直罗马双星纳因戈兰和吕迪格。据悉,在上周末意甲联赛罗马主场3-1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看台上,出现了切尔西球探的身影。

孔蒂对纳因戈兰是公开的秘密,去年夏天他接管切尔西时,就督促老板阿布向罗马报价比利时铁腰,但纳因戈兰最终选择留队。今年夏天,切尔西主帅孔蒂将卷土重来,再次追逐纳因戈兰。相比起去年夏天,切尔西今年夏天占据诸多优势,不仅重返欧冠赛场,而且还是英超联赛冠军,而且俱乐部还能够给纳因戈兰提供一份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合同,加之奥斯卡已离队,法布雷加斯也有可能告别斯坦福桥,比利时铁腰如果加盟切尔西的话,基本确定占据主力位置,成为坎特的好帮手。

与此同时,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今年夏天合同结束,将会选择离开,这会给红狼带来不安定因素,切尔西有望趁此机会一举签下纳因戈兰和吕迪格。相比起中场,切尔西更需要加强中后卫,毕竟这个位置孔蒂每场比赛派出三名球员,考虑到特里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斯坦福桥,此外祖玛还难堪大任,孔蒂需要补充足够的人数来保证这个位置的厚度。现年24岁的吕迪格,身高1米90,德国国脚,2015年夏天加盟罗马,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4次,贡献1球4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