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蜜起来嗨!前三保住啦 新魔术师你们要不要

2017-05-17 09: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蜜起来嗨!前三保住啦 新魔术师你们要不要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年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今天在纽约举行,洛杉矶湖人连续第三年抽到榜眼签。 湖人今年无疑是幸运的,因为如果不能得到首轮前三选秀权,那么这个选秀权就是76人的了。

最终,“魔术师”给湖人带来了幸运,湖人不仅保住了这个首轮前三选秀权,而且最终得到了榜眼签。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湖人在首轮第二顺位会选择谁?

从目前来看,“球哥”朗佐-鲍尔是最可能在这个顺位被湖人选中的球员。根据各大选秀网站的模拟排名,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控卫马克尔-富尔兹被认为是状元的最大热门。

鉴于抽到状元签的是凯尔特人,他们很可能会选择富尔兹。

朗佐-鲍尔是今年最好的新秀之一,而且他本身是洛杉矶人。鲍尔和他的父亲拉瓦-鲍尔多次表示希望能被湖人选中,而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最近明确表示老鲍尔的性格不会影响湖人对朗佐-鲍尔的判断和评估。

因此,手握榜眼签的湖人没准真的会选择朗佐-鲍尔,并且圆了球哥为家乡球队效力的夙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