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三连中该说湖人命好还是孬 魔术师你咋选

2017-05-17 09: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22!三连中该说湖人命好还是孬 魔术师你咋选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乐透抽签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最终,联盟战绩倒数第三的洛杉矶湖人虽然没能以15.6%的小概率抽到状元签,但却也收获了一枚榜眼,而且成功保留住了这一签位,也算令人满意了。

有趣的是,这已经是湖人连续第三个赛季抽到榜眼签(虽然三个赛季排名各有不同,分别是倒数第4、倒数第2和倒数第3),过去两年,他们分别选中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德安杰洛-拉塞尔和来自杜克大学的布兰登-英格拉姆。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出场28.5分钟,得到14.3分3.5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英格拉姆场均28.8分钟时间里贡献9.4分4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在今年的所有参选球员中,目前最为热门的两个新人就是马克尔-富尔茨和隆佐-鲍尔,两名球员一个擅长得分一个更会组织,但同样司职控卫,在已经拥有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的情况下,不知道“魔术师”约翰逊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按照之前的交易约定,下赛季湖人无论首轮抽到什么样的签位,都将送给76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