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高层不忍了!亏2亿送走第一水货签巨星

2017-05-17 10:00 北京时间综合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欧洲五大联赛纷纷接近尾声,今夏的转会市场大幕即将开启。而对于许多中超球队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重新调整优化阵容的好机会。

截止到目前,除了天津权健追求奥巴梅扬、迭戈科斯塔等世界级前锋的传闻之外,暂时没有其他中超球队欲更换外援的新闻。尤其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虽然恒大的三位巴西外援本赛季因为基本全勤导致状态出现起伏,但暂时中超霸主还没有打算引进新的攻击手的计划。

不过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恒大史上最贵的外援——哥伦比亚锋霸杰克逊-马丁内斯很可能在今夏将被清洗离队,或许J马至今都在养伤彻底让恒大高层失去了耐心。毕竟加盟恒大一年多,J马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出说服力的表现。据悉,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将成为J马的新东家。

1年前,广州恒大花费了将近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竞签下了J马,顶替离队的工训外援埃尔克森。但是遗憾的是,J马却没在中超赛场发挥出昔日在欧洲联赛时的杀伤力,上赛季的中超,J马仅仅在中超出战10场,打进四球。

根据土媒的消息,如今加拉塔萨雷给J马报价1000万欧元左右,这就意味着恒大如果放J马离队的话,仅仅一年的时间恒大就损失了超过3000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超过2亿元。恒大这些年引进的外援基本都算物有所值,只有J马算是彻底栽在手里了。

如果J马离队了,那么恒大真的打算要靠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三人打满整个赛季的所有比赛吗?显然不是。据悉,恒大已经将引援目标投向了即将开始的U20世界杯上,他们关注的对象就是阿根廷U20国家队阵中,所有权属于罗马的射手埃泽奎尔-庞塞。

1997年出生的庞塞年仅20岁,目前在西甲的格拉纳达队效力。庞塞堪称是阿根廷新生代前锋的佼佼者,他16岁就在阿甲完成了处子秀。

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庞塞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成熟远超越他的年龄。良好的身体素质,让他在禁区里充满了威胁,而他的速度,又使得他能够在多个位置上威胁对方球门,一些阿根廷媒体甚至称赞庞塞是阿根廷“新特维斯”。

相信恒大之所以看中庞塞,或许也是看到建业引进95后的喀麦隆外援巴索托的甜头,如果这位阿根廷未来之星能在中超打出名堂的话,未来恒大在全华班计划实现前,将其转卖欧洲豪门也可以大赚一笔。相比于J马,这绝对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交易。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