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芈昱廷六连胜

2017-05-17 10: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围甲联赛芈昱廷六连胜

本报讯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5月16日进行了第六轮的争夺。江苏队坐镇主场以4比0横扫珠海队,其中世界冠军芈昱廷在主将位置上击败唐韦星,取得个人在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

前5轮芈昱廷保持全胜,第五轮芈昱廷力克上海队主将范蕴若,率领江苏队一举打破了上海队在本赛季的不败金身。第六轮芈昱廷继续出任主将,执白迎战世界冠军唐韦星,序盘双方都没有轻举妄动,中盘芈昱廷强行发力并成功破掉黑棋右边实空。战至212手,黑棋已经难以贴目,唐韦星中盘投子认负。其他3盘对局中,童梦成、黄云嵩和赵晨宇分别战胜了谢尔豪、孟泰龄和陈正勋,江苏队最终以4比0完胜珠海队。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上海队1比3负于杭州云林决破队,中信北京队4比0击败广东队,山东队3比1战胜成都队。河南队虽有外援李世石前来助阵,但还是没能避免失利的结局,以1比3负于江西队。主场作战的民生银行北京队和厦门队分别与各自对手胜负各半,凭借主将的胜利都在主场拿到两个场分,重庆队和苏泊尔杭州队则因主将失利,仅获得一个场分。

本轮过后,中信北京队积14分高居积分榜首位,江苏队积13分升至积分榜次席。(葛会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葛会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