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世界最佳仍是梅西 盼有朝一日捧金球奖

2017-05-17 10:0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内马尔接受了法国媒体《法国足球》专访,谈到了巴萨、巴西的球队故事,分享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记忆。同时内马尔提到,梦想是有朝一日能捧起金球奖,但是目前世界最佳仍然是梅西。

在巴萨6-1史诗逆转巴黎时,内马尔梅开二度,提到这场比赛,巴西巨星表示:“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记忆之一,值得铭记一生。事实上,在首回合比赛结束时,我就知道我们可以完成逆转。”同时内马尔认为,这个赛季是他来到巴萨后的最佳赛季:“对我来说这是个出色的赛季,可能是我到巴萨后的最佳赛季,但其实我一直都不是最棒的。”

而对于他在巴萨的角色,内马尔谈到:“我从加盟巴萨到现在,一直扮演着同样的角色,事实上每个球员都知道他的位置。我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踢球,而目前的世界最佳是梅西。我也希望成为最好的球员,但我并不着急,慢慢来。”因此,内马尔分享了自己对于金球奖的野心:“这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所以我也期待有朝一日能赢得这个荣誉。”

2018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揭幕,巴西已经率先拿到一张比赛的门票。作为球队领袖,内马尔表示:“我们在向前迈进。捧夺世界杯?当然所有球队都这么想,巴西一直处在压力之中,因为我们的人民对足球非常热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何宝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