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全马比赛男子摔倒仍夺冠 刷新PB达两分钟

2017-05-17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全马比赛男子摔倒仍夺冠 刷新PB达两分钟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近日在加拿大举办的弗雷德里克顿马拉松的比赛当中,2016年赛会冠军瑞安-奥夏虽然在比赛当中出现了意外摔倒的情况,但还是成功卫冕。

2016年的冠军得主在比赛的路途当中被迫停了下来,这个意外让他和当时排在第二的让-马克-多利昂之间有了两到三分钟的差距。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奥沙已经能够克服摔倒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以两分钟的优势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让-马克-多利昂以2小时41分26秒的成绩排名第二位。这个赛道的纪录是克里斯-布拉克保持的2小时34分46秒。

瑞安-奥夏来自于新不伦瑞克省,他在华丽的一天当中表现出色,当天的气温在15摄氏度,微风拂面,瑞安-奥夏跑出了2小时37分59秒的成绩,超过了他2016年在这里跑出来的2小时39分23秒。“观众的支持当然也是惊人的。”瑞安-奥夏在现场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当中表示。

在女子组的比赛当中,梅多维尔的海瑟-奥唐内尔以3小时03分39秒的成绩拿到了冠军,她的半马用时是1小时31分54秒。排名第二位的是斯蒂芬妮-迈尔斯,比赛成绩是3小时11分14秒,第三名是凯尔拉-吉列斯,比赛用时是3小时21分10秒。2小时53分57秒的女子组赛道纪录保持者保拉-基廷今年参加了10公里的比赛,以39分31秒的成绩排名第五位。

此次比赛也是新不伦瑞克省的省级马拉松锦标赛,瑞安-奥夏的冠军也是省级冠军,女子组的省级冠军是安妮-佩勒林,她的总成绩排名第5位。

弗雷德里克顿马拉松是新不伦瑞克省最古老的全程马拉松的比赛,于2017年庆祝了其39周年纪念。马拉松比赛周末的第二天,星期六的青春乐趣跑赛事也成功举办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