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跑步赛事出奇招 拟招150人捆绑跑马拉松

2017-05-17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加拿大跑步赛事出奇招 拟招150人捆绑跑马拉松

北京时间5月11日,想和其他149名跑步者一起完成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吗?可以的!您可以与本月晚些时候在卡尔加里马拉松尝试一下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感受。

MitoCanada,一个非营利组织,想要聚集150人在牛镇跑马拉松,同时在选手的腰部捆上一根绳子。如果他们成功,他们将能够被载入史册。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目前还剩40个名额等待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这意味着110名跑步者已经同意采取这个艰巨的挑战。你以为只是跑马拉松就疯了?

虽然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尝试,但是意义更多的是这个故事。一个真实的事实:如果150名跑步者都一起参加马拉松赛,他们将累积地覆盖从温哥华到哈利法克斯的距离。谈论创造性的方式来庆祝该国的周年纪念。

目前的世界纪录是84个人,这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有84人已经合作完成了一场完整的马拉松比赛。

MitoCanada是一个非营利组织,目的是改变目前正在处理线粒体病的人的前景。他们的目标是为那些接受诊断的人提供支持,同时也促进了这一领域的研究进展。

卡尔加里马拉松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28日上午七时正开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