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名模为首个全马比赛训练 曾2小时完赛半马

2017-05-17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超级名模为首个全马比赛训练 曾2小时完赛半马

北京时间5月12日,超级名模卡莉-克洛斯近日宣布,她正在为了自己个人的第一场马拉松比赛进行训练。

如果你酷爱奢侈品,现年24岁的卡莉-克洛斯绝对是你熟悉的超级名模,像是联邦速递、欧莱雅和施华洛世奇都邀请她做过广告,这位就读于纽约大学的学生还是歌星泰勒-斯威夫特的女孩班的重要成员(参见泰勒-斯威夫特的争议性作品《Bad Blood(坏血)》的音乐录影带)。

当地时间昨天,卡莉-克洛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张贴了一张照片,说她正在训练运行完整的26.2英里的比赛。虽然我们不知道她选择了哪个赛事作为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场马拉松比赛,但是随着这个突破性的故事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更新。

在日常生活当中,卡莉-克洛斯酷爱运动,平时她还喜欢拳击和普拉提,直到最近,她喜欢上了跑步。

她在2015年的时候挑战过自己,当时她参加过巴黎半程马拉松的比赛,并且以2小时18分24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显然她没有停下。在半程马拉松赛结束后不久,她告诉外国媒体,跑步有助于清除头脑,让跑步者变得非常强壮。

马拉松训练可以像全职工作一样,但是卡莉-克洛斯也忙于阿迪达斯的代言工作,她还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年轻女孩奋发向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