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中国资本买下英格兰名队 新赛季或战英超

2017-05-17 10: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米兰、AC米兰、阿斯顿维拉、西布朗之后,中国资本再次在欧洲足坛买下一支球队。英格兰老牌球队雷丁在其官网宣布,俱乐部绝大部分股份已经正式被中国资本收购。

雷丁官方声明写道:“戴永革和戴秀丽已经正式成为雷丁足球俱乐部的大股东,而俱乐部现有股东,将会保留少数股份。”《每日邮报》透露,戴式兄妹买下了雷丁俱乐部75%的股份,他们成为了雷丁的实际控制人。

戴氏兄妹声明指出:“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让俱乐部能够最终拥有世界级的设施。”而股东之一的萨斯玛女士表示:“我代表雷丁俱乐部,正式欢迎戴式家族的入主,他们明确表示,将和我们共同努力,为俱乐部创造一个积极、稳定、成功的未来。”

此前,戴氏兄妹曾想要收购英超球队赫尔城,但是没能成功。目前雷丁在英冠中排名第3,将进入升级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升入英超的名额。雷丁队1871年成立,是英格兰足坛的老牌球队。而戴氏兄妹也有多年投资足球的经验,目前他们还拥有北京人和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