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铁人三项银牌得主遇意外 扛车完赛列T2

2017-05-17 10: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约奥运铁人三项银牌得主遇意外 扛车完赛列T2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铁人三项银牌得主近日乔纳森-布朗利近日在参加一项铁人三项比赛的时候,在自行车比赛环节遭遇到了车祸,不过他依然依靠着顽强的毅力,通过跑步完成了剩余的比赛。

在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横滨站——世界铁人三项赛的第三站——的比赛当中,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早些时候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在现场遭遇大雨、场地条件湿滑的情况下,里约奥运会铁人三项银牌得主乔纳森-布朗利在自行车环节出现了意外,在撞上安全栅栏以避开另外一名骑手之后,他的自行车在这个过程中损坏了。然后他干脆扛起了自行车奔跑了起来,在自行车环节并列排名第二位,最终乔纳森-布朗利在这项比赛当中成功完赛,排名第42位。

现年27岁的乔纳森-布朗利在10公里的自行车比赛当中的成绩是32分34秒。

这一幕酷似去年10月份考祖梅尔戏剧性完赛的一幕,许多人认为他是“真正惊人”的一个“英雄”,他的毅力在体育和竞争当中展现无疑。

最后,西班牙的马里奥-莫拉连续第二年在横滨夺冠,他的同袍费尔南多-阿拉扎排在第二名,挪威选手克里斯蒂安-布鲁门费特排名第三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