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耍阴招激怒张继科 藏獒要打被刘国梁抱住

2017-05-17 10:3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人耍阴招激怒张继科 藏獒要打被刘国梁抱住

中国乒乓球在亚锦赛上的实力可以算是统治级,刘国梁麾下的中国男乒只要有张继科和马龙这两位大将在,基本上就确定金牌的归属,当然17年的亚锦赛马龙意外输了,但这是马龙在外战第一次输球可以原谅,而15年的亚锦赛却让我们看到张继科的中国男儿的血性。

那是他对韩国队张宇镇的一场比赛,在乒乓球的比赛过程中,像擦边、擦网这些球根本不需要裁判做出判罚,运动员基本上自己都主动承认,可以说是乒乓球比赛不成文的规定,但张宇镇再一次回球的时候球打到了他的衣服,引起球速太快,裁判根本看不到,而张继科在等待对手主动示意自己失误,但张宇镇却接着把球打回来得分。

这时候的张继科有点蒙了,他没想到韩国队队员这样做,所以他主动向裁判示意张宇镇回球失误,而裁判询问张宇镇是否回球失误,这时候张宇镇竟然拒不承认自己失误,还表示自己打了好球,想通过撒谎蒙混过关。

而这时候中国队也向裁判抗议,并希望回看录像确认是否失误,但张宇镇还在辩称自己没有失误,因为角度问题裁判最终判定张宇镇得分,而这时候张宇镇挑衅的看着张继科,而在赛场上作风勇猛的张继科怎么能够受得了挑衅。

立即走向前去想打韩国人,而坐在旁边眼疾手快的刘国梁第一时间跑过来一把抱住了他,才没让事态进一步发生,最后刘国梁安慰张继科“以后再打他一点面子也不用给他留,他没素质我们不能没素质,中国男乒的队员球场上解决他。”

最终在以后的比赛中,马龙和张宇镇再次相遇直接送对方一个11-0,并4-0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