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霸拒与自己握手?齐达内:那不是跟我生气

2017-05-17 10:5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齐达内用巴斯克斯换下了莫拉塔,而皇马前锋在离场时带着明显的怒气。西班牙的电视台拍摄到,莫拉塔相当生气,在齐达内伸手过来想安抚他时,他理也不理。《阿斯报》表示,这很可能是莫拉塔在皇马踢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在缺少上场时间以及齐达内更信任本泽马的情况下,莫拉塔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寻找新东家。

不过周二在谈到相关的问题时,齐达内表示:“莫拉塔没有跟我生气,他是在对别的事情生气,我不知道是什么事。这种事情是可能发生的,没什么。我们谈了谈,此事就到此为止。”

谈到C罗,齐达内只是简单表示:“我会跟我们在一起。”而对于贝尔参加欧冠决赛的可能性,齐达内透露:“我们没排除什么。今天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他好了很多,已经在场上进行训练了。不过现在我们只考虑对塞尔塔的比赛,而贝尔不能上场。”

处于转会传言中的J罗缺席训练,齐达内指出:“这没什么可争论的。他没有参加训练是因为被重重踢了一脚,但他还是皇马球员,我们现在只考虑剩下的3场比赛。”

皇马是不是现在感觉自己是冠军了?齐达内表示:“根本没有,我们必须要坚持到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们一点也不能松懈,现在还什么都没获得。双冠王?我们没考虑这个,现在只考虑对塞尔塔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