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打水漂!林丹:俱乐部无视合约 比赛打完就完?

2017-05-17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00万打水漂!林丹:俱乐部无视合约 比赛打完就完?

今晚九点,正准备出征苏迪曼杯赛的林丹突然通过微博发布一份“关于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金的声明”,声明里说道,包括他在内的7名运动员至今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体坛+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正在首都机场过海关的林丹,他表示:“事已至此,我们必须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最引人瞩目的便是林丹加盟广州粤羽俱乐部,参加了全部七个主场和一个客场比赛的林丹,最终和其他队友一起帮助俱乐部保级成功,广东小城河源也因为林丹的到来知名度大增,用自己的实力给俱乐部带来成绩和人气,俱乐部支付相应的薪酬,这原本是一件双赢的事,但如今却变成了一纸让运动员们为之心寒的声明。

这份声明中写道——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我们运动员按照粤羽俱乐部的安排参加了联赛,而令人寒心的是,至今我们全部运动员仍未收到粤羽俱乐部支付的薪金!我们运动员为了不影响集体荣誉,在未收到俱乐部应付酬金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了比赛项目。而我们运动员对俱乐部的体谅换来的竟是一再的拖延!

于是包括林丹在内的七名运动员声明,可能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体坛+记者致电正在首都机场和全队一起准备飞往澳大利亚的林丹,他对此事进行了独家回应。

林丹表示:“现在事情就是大家在声明中看到的样子,我们运动员和俱乐部赛前签了合约,我们履行了合约,完成了比赛和俱乐部要求的活动等相关内容,但是俱乐部却拖欠我们的薪酬,他们没能履行合约,没有合约精神,不能说你比赛叫我们去我们去了,但打完就完了?”

记者告诉林丹,广州粤羽俱乐部董事长高军对此作出的回应是,目前未领导薪水的不仅是林丹和其他运动员,还有整个教练团队和自己,因为俱乐部连续四年的经营权已经交由付迅所在公司负责,他将火速赶往主场所在地河源与合作伙伴以及相关赞助商了解情况。

林丹听闻表示:“他们之间怎么协商,相互间有什么关系,这和我们运动员无关,我们并没有收到任何薪金,这是他们必须要去解决的,其他没什么可说的,现在我们就得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了。”据悉,林丹上赛季薪金达到四百万人民币,而河源市原本答应出这份钱,现在却没了下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李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