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打脸曼联三名宿:看扁切尔西?笑死我了

2017-05-17 14: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足球评论员是一个很容易被打脸的职业,因为你的预测很容易被事实“打脸”。这不,曼联三位名宿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便被打脸了,而且打脸他们的,竟然还是传奇巨星德罗巴。

德罗巴日前在推特上引起了球迷围观,因为他用一大串笑哭的表情,转发评论了一条推特,转发的内容是一位球迷的推文,上面写着:“我想大家都对这些所谓的‘专家’烦透了!”而且这条推特附带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主持人问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你们觉得切尔西本赛季能够夺冠吗?”结果上述三位曼联名宿都坚决的答道:“不!”

这段视频,是本赛季初,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和哈格里夫斯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的视频。但是如今,切尔西已经锁定冠军,球迷则翻出曼联三位名宿当初的预测,进行“打脸”。而切尔西传奇德罗巴,也凑了一回“热闹”。

赛季初,英超多队投入巨大,争冠形势一片混沌,当时看好切尔西夺冠的人并不算多。但是切尔西却逆势踢出了一个强势的赛季,从10月起,他们在英超中豪取13连胜,一马当先领跑英超,最终强势夺冠。身为切尔西传奇的德罗巴,看到心爱球队夺冠后,自然也非常开心,而他也顺带的“打脸”了一下当初不看好切尔西的斯科尔斯等名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