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给皇马对手开赢球奖!赢皇马=300万赏金

2017-05-17 14: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只要这场比赛干掉他们,所有的钱便是你们的!”别以为这是警匪片里才有的片段,西甲进入最后阶段,各种悬赏传闻也横飞。西班牙有足球记者称,为了鼓舞塞尔塔阻击竞争对手皇马,巴萨开出了300万欧元的赏金。

周三皇马将完成对塞尔塔的补赛,在赛前,前《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因达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巴萨方面已经向塞尔塔方面许诺了300万欧元的奖金。只要塞尔塔能够在主场战胜皇马,他们就能拿到300万欧元的奖金。

在西班牙一档名为“El Chiringuito”的电视节目中,因达含蓄地爆料道:“在维戈,人们已经开始谈论巴萨给塞尔塔的,可以战胜皇马的300万个理由,就像2007年一样,那时巴萨也给了马洛卡300万个在西甲最后一轮战胜皇马的理由。”这里所说的300万个理由,显然就是指300万欧元。

每个赛季的西甲进行到最后阶段,围绕夺冠和保级,都会产生默契球以及第三方奖金等话题。而那些正在夺冠或者保级的球队,都会斜眼看他们的对手,担心存在一些不公平的因素。这里所说的第三方奖金,也就是A队给B队钱,让B队帮忙赢下自己的竞争对手C队的奖金,这有别于直接买球的黑金,但同样是不允许的。

塞尔塔在西甲位居第13位,球队目前没有降级的压力,同时也没有获得欧战资格的可能,巴萨开出的300万欧元奖金,能刺激他们产生动力吗?对于相关的问题,齐达内拒绝回答:“我不会回答这种问题,我只考虑比赛。塞尔塔在维戈会像职业球队一样踢球,这也是他们必须做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因为对方是一支好球队。周日对马拉加的比赛也会很困难,但我们关注的是自己的足球,一直都是这样。”

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一直强调,西甲不允许第三方奖金的存在。他去年就曾表示:“西班牙的规则就是不允许悬赏一支球队去战胜另一支球队。我们从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起就开始监控,以让各俱乐部遵照规定行事,在公平竞赛方面尤其要如此。第三方奖金是有违足球的公正的,因此我们要监控所有比赛。”

第三方奖金虽然不是直接买球,但职业联盟担心这会给出一个不好的暗示:既然可以接受其它俱乐部的奖金为胜利而战,那也可以收钱输掉比赛,为打假球开了口子。正因如此,西班牙足协和职业联盟都严禁第三方奖金的存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