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或因国米合同难赴紫百合 蓝黑旧帅成备胎

2017-05-17 14: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如果皮奥利不能执教佛罗伦萨,那么紫百合将会邀请斯特拉马乔尼执教球队。

此前意大利多家媒体表示,皮奥利将为成为佛罗伦萨新帅,而本赛季率队战绩一般的保罗本萨将会被球队解雇。但是据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尽管上周皮奥利遭国际米兰解雇,但是他与蓝黑军团尚未解决完全部合同中的问题。在皮奥利的合同中规定,如果他被提前解雇的话,那么将会拿到第二年的全部工资180万欧元。现在国米方面正在与皮奥利进行磋商,希望可以降低赔偿金的数额。

如果双方迟迟未能达成协议,那么佛罗伦萨方面也有可能会将其他人纳入选帅名单。曾经执教过国际米兰的斯特拉马乔尼,已经成为了紫百合高层的考察人选之一。2015年11月8日斯特拉马乔尼出任帕纳辛奈科斯主帅,但是在2016年12月时,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斯特拉马乔尼选择辞职。在此之前,这位41岁的意大利少帅在意甲联赛还有两段不成功的执教经历,2012年3月拉涅利被蓝黑军团解雇后,之前率队夺得青年欧冠联赛冠军的斯特拉马乔尼被提拔为了一线队主帅,随后他在次年5月被解雇。在离开国际米兰后,斯特拉马乔尼在2014年夏天出任了乌迪内斯主帅,不过乌鸡在那个赛季仅仅名列意甲第16位,他也在执教了一年后就离开了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