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勇士一只脚踏进总决赛 25%横扫会师骑士?

2017-05-17 14: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2%!勇士一只脚踏进总决赛 25%横扫会师骑士?

北京时间5月17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缺少核心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情况下马刺毫无招架之力,最终以100比136大比分落败,总比分0比2落后。一项数据显示,在分区决赛中大比分0比2落后的球队,一共只出现过四次赢下系列赛的情况。

NBA历史上一共出现过53次在分区决赛中,一支球队以2比0大比分领先另外一支球队。其中总比分领先的球队一共有49次晋级到了总决赛,而另外4次则是落后的球队逆转取胜。经过计算,大比分2比0在分区决赛中领先的球队,晋级总决赛概率为92.4%。根据BPI的预测,勇士横扫的概率也达到了25%。

金州勇士队的一只脚基本上已经迈进了总决赛,目前他们就等待东区决赛,骑士队的战况。

对于马刺队来讲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要知道在今年季后赛中,目前已经杀到东部决赛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就在首轮与公牛的对决中完成了逆转。当时前两场比赛凯尔特人两个主场失利让他们非常沮丧,不过随后隆多因伤赛季报销让他们抓住了机会,最终完成了大逆转。而且马刺队只是丢掉两个客场,加上今天缺少进攻核心。回到圣城迎会少帮主,马刺将继续为西决制造悬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