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7!萌神西决也三节打卡 这3+1有圆柱体了?

2017-05-17 14: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9+7+7!萌神西决也三节打卡 这3+1有圆柱体了?

北京时间5月17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此役勇士队首发控卫斯蒂芬-库里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1分钟,13投8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7个篮板和7次助攻。凭借着库里的强势发挥,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36比100大胜马刺,总比分2比0领先。

本赛季季后赛库里场均能够得到28.6分5.8次助攻和5.6个篮板,其中场均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其季后赛职业生涯新高。上一场西决首战,库里一人狂砍40分,其中下半场独得26分,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另外库里单场命中7记三分,职业生涯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超越保罗-皮尔斯,升至NBA历史第7位。

上一场比赛库里首节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4分,球队也创下了赛季首节得分新低。此役库里一扫上一场开局的低迷,明显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首节比赛,库里刚开场就展现出了良好的投篮手感,首节6分52秒,德拉蒙德-格林持球推进到前场,库里在左侧弧顶绕开防守接到队友传球。尽管丹尼-格林奋力上前扑防,但库里闪电出手,皮球应声入网。 随后3分09秒,杜兰特罚球线腹地接球后遭遇包夹防守,库里借助无球掩护绕过防守后接到杜兰特传球。库里没等防守球员穆雷反应及时,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张手投射三分,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坠入网窝。

第一节比赛库里7投4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5分,而马刺队首节全队得分仅有16分。 进入次节比赛,勇士队换上替补球员,库里在场下休息一段时间后重新披挂上阵。1分36秒,库里倚着穆雷的防守,听到裁判一声哨响,库里直接起身将球投出,篮球在框上弹了一下之后跌落至网窝之内。库里成功打成3+1,给小将穆雷上了一课。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马刺略微气势,戴德蒙和西蒙斯连续攻击勇士篮筐,将分差缩小到20分。随后库里挺身而出,为主队打破得分荒。6分27秒,库里持球推进到前场,面对戴德蒙防守,他一个变速将对方晃倒,随后突破到马刺空虚的内线,轻松上篮得到2分。

第三节5分钟,库里运球到前场,尽管杜兰特跑到空位,但库里无视队友直接干拔三分,三十英尺外轰炸大号三分,一举将马刺打停。 随后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30分上下,库里也在距离第三节结束前9秒被换下场。三节打卡下班的那个库昊再次归来,西部决赛第二战库里展现出的状态彰显了作为联盟最强射手的本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