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拿榜眼仍不爽:我依然痛恨凯尔特人!

2017-05-17 14: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师拿榜眼仍不爽:我依然痛恨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年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今天在纽约举行,凯尔特人喜获状元签,而湖人得到榜眼签。

保住前三顺位值得庆贺,但当被问到对凯尔特人获得状元签的感受时,魔术师说道:“我依旧痛恨他们。”

湖人和凯尔特人是NBA历史上的两大豪门,也是一对宿敌。特别是上世纪80年代,黄绿大战成为了整个NBA的主旋律。

虽然“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在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他俩率领的湖人和凯尔特人总是在总决赛中打得非常激烈。

湖人和凯尔特人在上世纪80年代对NBA的统治力有多强?湖人在那段时间夺得5个NBA总冠军,而凯尔特人夺得了3个。

今年的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黄绿大战”再度上演,凯尔特人和湖人都力争状元签,但最终还是凯尔特人胜出,对于代表湖人参加抽签的“魔术师”来说,败给凯尔特人肯定让他心里感觉不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