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两大佬盛赞!替补匪徒献代表作 骑士怕了吗

2017-05-17 14:5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两大佬盛赞!替补匪徒献代表作 骑士怕了吗

生涯首次出战西决比赛,麦考交出了18分5助攻3篮板3抢断的艳丽数据。这位伊戈达拉的替身出色完成自己的任务。对于小弟今天的表现,勇士全队赞赏有加。

库里说:“他打得太棒了,显然安德列(伊戈达拉)不打,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话是这么说,但帕特(麦考)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上,他一直做着准备。我们告诉他保持侵略性,在比赛中做出正确的决定。整场比赛他都是这么做的,这对我们是巨大的提升。”

杜兰特则说:“他的运动能力很出色,所以对手的的大个防他的时候,你希望他能用自己的运动能力过掉对手,在内线制造杀伤。他今晚做得非常出色。”

在西决这样的大场面,对年轻人来说紧张是不可避免的。麦考说:“这是西决我是个菜鸟,所以难免紧张。但跟这些家伙一起打球很舒服,他们对我很有信心,让我打出自己的比赛,果断出手。我就是这么做的,我今天很专注。”

替补伊戈出场打得这么好,麦考仍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作为球员我从所有人的比赛中吸取经验,被拿来跟安德列比较是我的荣幸,但我不止从他那里学习,还有克莱、追梦以及球队里所有的球员。我是团队球员,所以你想比较,拿我跟全队比较好了。谁的比赛我都有借鉴,为我所用。”

休息三天后,勇士和马刺将在圣安东尼奥开始西决第三场比赛的较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