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发表声明维权:广州粤羽欠薪400万俱乐部

2017-05-17 15:1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5月16日晚,即将出征苏迪曼杯的林丹联合其他6名运动员发表声明,称他们在羽超联赛期间效力的广州粤羽俱乐部拖欠薪水,如不立即支付全部薪金,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随后,广州粤羽俱乐部董事长高军回应,俱乐部连续4年的经营权已经交由付迅所在的公司负责,但广州粤羽也有责任为运动员及教练员追讨权益,他今天将火速赶往河源市与合作伙伴及相关赞助商了解情况。广州粤羽在2016~2017赛季的主场放在河源,冠名赞助商是河源农商银行。据了解,林丹上赛季薪水有400万元,而他目前分文未得。

林丹在联合发布的声明中提到:“根据运动员与粤羽俱乐部的约定,俱乐部应当在比赛前或比赛过程中就应按参赛场次支付运动员报酬,我们运动员为了不影响集体荣誉,在未收到俱乐部应付酬金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了比赛项目。而我们对俱乐部的体谅换来的竟是一再的拖延!”除林丹之外,在声明中署名的还有郑雨、居方鹏宇、李云、任朋嶓、诸葛露凯和周昊东。他们都在上赛季羽超效力广州粤羽。

高军透露,目前未领到薪水不仅林丹及6名内援,俱乐部其他本土球员及整个教练团队,甚至包括兼任董事长与总教练的自己均未有拿到报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