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功勋队长特里 周末一战或成退役告别

2017-05-17 15:5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切尔西提前夺冠,所以昨日英超联赛第28轮对沃特福德的补赛,老队长特里首发出场。比赛中,特里的表现相当滑稽,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后,又乌龙助攻沃特福德球员得分,不到2分钟内,场上比分变成1 1。不过,对于特里而言,他本赛季结束后将告别斯坦福桥,结束切尔西一线队18年生涯。在帮助切尔西主场4 3击败沃特福德后,特里赛后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可能结束职业生涯,选择挂靴。

“我知道我还可以继续踢,但星期天没准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然后选择挂靴。当然,是否退役,这取决于有没有好的报价,然后我会与家人坐下来一起讨论,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邀约。说真的,我还没做出最终的决定,我只是评估所有的选择。”切尔西队魂特里也表示,不排除继续踢下去,“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要停下来,我一直保持着年轻球员的心态,这也是我决定是否踢下去的基础”。

现年36岁的特里,是切尔西史上最伟大的队长,作为蓝军青训系统出身的中后卫,代表球队出场688次,打进65球,帮助切尔西夺得17座冠军奖杯,包括5个英超联赛冠军、1个欧冠冠军和1个欧联杯冠军。本赛季,特里一共只出场14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