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组织训练营为奥运选材 孙继海将担任领队

2017-05-18 08:5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洋

中国足协将于21日在济南组织U20精英训练营,为组建中国国奥足球队并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选拔人才。本次训练营共有86名球员参加,基本涵盖了该年龄段国内最好的球员。孙继海将担任训练营领队,训练营主教练一职空缺。

本月初,国足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西安率领中国U20男足与乌拉圭U20男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3失利。那次集训中国U20男足共召入25名适龄球员,其中大部分人都入选了本次训练营。参加本次训练营的86名球员中,上海上港有14人,江苏苏宁5人,广州恒大2人,广州富力、北京国安、上海绿地申花、延边富德、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等中超球队各有1人入选;中甲球队中,青训体系健全的杭州绿城贡献7人。此外,在葡萄牙贡多马尔队效力的8名小将也得到征召。加上在西班牙、比利时和斯洛伐克踢球的球员,此次被征召的旅欧球员高达19人。本次集训将于26日结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