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队哄抢LA叫价2000万神射 大帝为何钟爱他

2017-05-18 09: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3队哄抢LA叫价2000万神射 大帝为何钟爱他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NBA王牌记者沃神爆料,除了快船之外,尼克斯、篮网和76人等东部球队都希望得到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外线神射雷迪克。

今年夏天,快船面临一些重要的决定,除了保罗和格里芬之外,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雷迪克也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此前有消息称,雷迪克在今夏将索要一份年薪1800万-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快船很可能给不了,尽管他们依然希望能留住这位三分神射。

据NBA王牌记者沃神爆料,如果快船不愿给雷迪克他要的合同,那么有一些东部球队愿意给,其中包括大西洋赛区的尼克斯、篮网和76人。

据沃神指出,76人看起来对雷迪克最感兴趣,而且这几年他们一直在寻求外线射手。另外,如果价格合适,篮网也希望得到这位神射手。

“篮网和尼克斯都是对雷迪克感兴趣的球队。我们接下来要看他们愿意给雷迪克多大的合同。”沃神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