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勇士西决晋级概率达94% 夺冠概率升至90%

2017-05-18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稳了?勇士西决晋级概率达94% 夺冠概率升至90%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勇士在西部决赛中2-0领先马刺,BPI(篮球实力指数)认为勇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已经达到94%。

很显然,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受伤成为了这轮系列赛的一个重要转折。西部决赛第2场,缺少考瓦伊的马刺在客场输给勇士多达36分。

根据BPI最新的预测,勇士淘汰马刺晋级总决赛的概率已经升至94%。与此同时,勇士4-0横扫马刺的概率也达到27%,勇士4-1晋级的概率为39%,勇士4-2晋级的概率为15%,勇士4-3晋级的概率为13%。

此外,BPI预测勇士夺冠的概率也升至89.4%,马刺和骑士分别为5%和3.8%,凯尔特人仅为1.9%。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