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威少儿子出生KD电话祝贺 二少已冰释前嫌?

2017-05-18 09: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威少儿子出生KD电话祝贺 二少已冰释前嫌?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儿子最近刚刚出生,而他的昔日黄金搭档凯文-杜兰特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就打电话祝贺威少。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转投勇士队之后,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就弄僵了。随着赛季的进行,杜威二少的关系似乎走向彻底决裂。

然而最近这段时间,他俩的关系据说已经得到很大的改善。

近日,威少通过IG宣布他和妻子妮娜的儿子出生了,而杜兰特得知消息后就打电话给威少表示祝贺。

“凯文(杜兰特)觉得他必须打电话给拉塞尔。他们已经在数周时间内通过短信联系,但是就(威少儿子出生)这个情况,杜兰特觉得他必须通过电话(表示祝贺)。”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此前据前雷霆中锋帕金斯透露,常规赛末尾,当威少得到第42次三双并打破大O的纪录之后,杜兰特曾和威少取得联系,双方的关系应该是从那时起开始破冰的。而在最近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杜兰特和威少的关系看起来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