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为垫脚侠辩护 承认少帮主不伤勇士难赢G1

2017-05-18 09: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宿为垫脚侠辩护 承认少帮主不伤勇士难赢G1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痛批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对考瓦伊的垫脚犯规。尽管做为勇士顾问的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非常尊敬波波,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他决定为帕楚里亚辩护几句。

“我了解扎扎,他是最友善的人之一,但他也是一个强硬的人。我不认为他在场上是故意弄伤别人。”韦斯特说道,“他在场上不是一个芭蕾舞者。他打球很努力,很顽强。我看了那次防守。我不知道格雷格(波波维奇)是从哪个角度看的,但我并不这么认为。”

“虽然我不是他(波波维奇)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对他的执教和成就充满欣赏和敬意。”他接着说道,“我不想诋毁他的任何言论,但是如果你观察任何脚踝受伤,几乎所有的脚踝受伤都是因为一个人踩在了另一个人的脚上。”

西部决赛第1场,当考瓦伊受伤时,马刺领先23分,最后他们只输了2分。第2场,考瓦伊缺阵,勇士大胜马刺36分。

杰里-韦斯特非常欣赏考瓦伊,并称他是“当今联盟里我最喜欢的三位球员之一”。此外,韦斯特也承认如果考瓦伊不伤,勇士队不会赢得第1场。

“老实说,如果他(考瓦伊)没有伤,我们不会赢得第1场。”韦斯特说道,“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也许我们能追近分差,但是我不认为我们能赢那场比赛。有时候,运气会起到作用。他不能上场打球,我们很庆幸。但是我不认为你可以通过训练来避免某个人的脚踩在另一个人的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杰里-韦斯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