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该为他送出榜眼签!这大核接班紫金最合适

2017-05-18 09: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该为他送出榜眼签!这大核接班紫金最合适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洛杉矶湖人队抽中2017年榜眼签后,NBA著名记者Marc J。 Spears发表了自己观点:“湖人应该用榜眼签去尝试交易来保罗-乔治。”

目前效力于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出生于加州,并有可能在2018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一直有传闻称保罗-乔治期待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最近他在做客一家访谈节目时也说过计划今夏与科比一起训练。 Marc J。 Spears认为湖人在得到榜眼签后,他们有机会以此作为代价得到保罗-乔治。

据悉,目前有4到5名新秀在湖人榜眼签的考察范围内。对此,Marc J。 Spears觉得拥有保罗-乔治比选一个潜力新秀更划算。并且如果得到保罗-乔治,湖人在2018年有着提前续约的权利,所以这是一个安全的买卖,何况以乔治对湖人的热爱,他留下的概率会很大。Marc J。 Spears还谈到:“ 以保罗-乔治优秀的天赋他很有可能最终入选名人堂,所以他能够成为拥有16次总冠军的紫金军团的接班人。”

对于为什么步行者方面会选择同意交易,Marc J。 Spears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保罗乔治这个赛季是他目前合同的第五年,明年他有权跳出合同,万一保罗乔治直接选择跳出合同,步行者将一无所获。就像杜兰特那样,雷霆最终毫无回报。所以如果湖人提出以榜眼签作为主要筹码的交易报价,步行者的新任总裁凯文-普理查德会考虑的。步行者可以用这一榜眼签选到一名潜力新秀作为新的球队基石,如约什-杰克逊、塔图姆等热门新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保罗-乔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