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宿敌晒照与湖人野兽训练 1个细节耐人寻味

2017-05-18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宿敌晒照与湖人野兽训练 1个细节耐人寻味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正在洛杉矶度过休赛期的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目前和其他球员一起进行训练,其中就包括湖人队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不禁让人猜测乔治距离加盟湖人是否更近了一步。

关于乔治和湖人的传言已经传了很长时间,而且在很多人看来,乔治最终加盟湖人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众所周知,乔治是洛杉矶的孩子,而且他从小的偶像就是科比。近日,乔治在洛杉矶参加了“吉米-基默尔秀”,尽管他避谈与湖人的传闻,但是他承认今夏将会与科比一起训练。

不过在与科比一起训练之前,乔治已经开始与一位湖人球员进行训练了。今天,今年的新秀乔丹-贝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和多位球员的训练照片,其中,我们看到了乔治和朱利叶斯-兰德尔。

虽然这张照片本身并不能说明多大的问题,毕竟乔治和兰德尔拥有同一位经纪人,但是关于乔治和湖人的传言无疑又增添了一些佐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