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精神呢?NBA最疯狂老板这句话引众怒

2017-05-18 09: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育精神呢?NBA最疯狂老板这句话引众怒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ESPN消息,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近日参加了 “The Dan Patrick Show”节目,期间他透露,小牛队在确定无缘季后赛后,便开始尽可能输球,以便有更大的几率能够拿到选秀前三签。

“当我们确定无缘季后赛,便尽可能地输掉比赛。”库班说。

库班表示小牛队尽可能输球的方法就是派上年轻球员,比如费雷尔、诺尔以及芬尼-史密斯。这三名球员的NBA球龄都不超过三年。本赛季他们场均都能得到20分钟的上场时间。

不过库班也承认球员并不想放弃比赛。“一旦他们走上球场,他们就会全力以赴,尤其是年轻球员,因为他们需要证明自己。”库班说。

小牛队本赛季开局不佳,仅取得3胜15负的战绩,之后他们一直没有办法接近50%胜率。4月2日,小牛队确定无缘季后赛,此后7场比赛取得2胜5负的战绩。小牛队最终以33胜49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联盟倒数第9。

然而刻意输球也没有帮助小牛队取得前三顺位的选秀权,最终在乐透抽签中得到首轮第九顺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