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第一人!他32岁仍超年轻哈登威少几个级别

2017-05-18 09: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盟第一人!他32岁仍超年轻哈登威少几个级别

32岁的勒布朗·詹姆斯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他的强大如此肆意,逼走了回归的乔治将军,让北境之王望而生退。他身边有个潇洒的小王子,一个迷人的爱神,但谁都知道,骑士的国王,一直是詹姆斯。因为他实在太优秀,优秀到成为人们口中唯一有可能挑战神的男人。

32岁的詹姆斯,优秀在他聪明的打法。谁都记得34岁的科比,在常规赛为了湖人的一线生机在巴恩斯身前倒下,跟腱锻炼,赛季报销,影响职业生涯。詹姆斯的选择,在常规赛打出平平淡淡的勒布朗式数据,静静看着绿军夺去东部第一,背疼就休息,划着水打完常规赛。两个人的选择,就像对绝杀球的选择,科比选择英雄,詹姆斯选择稳妥。詹姆斯的选择或许让人嘲笑,但这就是一个聪明人的选择。

32岁的詹姆斯,优秀在他非凡的球商。詹姆斯能让队友更好的说法早已不是第一天听说。带着替补逆转步行者,詹姆斯把自己的射手群实力发挥到了极致,他选择追分相信队友,超出比分选择自己。而我们的威少爷呢,个人实力的确没得说,但在与火箭的第四节已说明,威少在关键时刻对传球键和投篮键的实在太差,他一味地相信自己的手感和飞天遁地的身体。以后威少爷必将因为身体对打法做出妥协,就像如今32岁的詹姆斯。但想拥有詹姆斯的球商,不仅对于威少爷,对于其他巨星,要学的还有太多。

32岁的詹姆斯,优秀在他对胜利流着血的渴望。另一个詹姆斯把阵地再一次选择在夜店,与马刺比赛中的低迷,脚步迟缓,失误频频,不敢突不敢投的哈登又一次让人失望。人们以为的成长,被哈登一夜的无所谓彻底打败。老詹姆斯呢,带替补逆转了步行者,逆转了猛龙。即使晋级毫无问题,詹姆斯依旧不愿放弃一场胜利。往前看,少了欧文乐福的总决赛一人扛起进攻,输了在第二年憋着气赢回冠军。对胜利的渴望,往往决定着球星的历史地位。

32岁的詹姆斯不算老,但或许,他已经是这个联盟最有资历最聪明的老师。想成为传奇?或许真该好好看詹姆斯是如何打球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