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波特罗完胜英国好手 瓦林卡苦战进16强

2017-05-18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马赛波特罗完胜英国好手 瓦林卡苦战进16强

北京时间5月18日,ATP罗马大师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英国选手埃德蒙德,成功晋级第三轮;而3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鏖战三盘以6-3、1-6和6-3力克法国选手,同样获得了一个16强席位。

德尔波特罗本赛季依然是打打停停的节奏,本站比赛之前仅仅取得了7胜4负的成绩,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4位。本站比赛他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逆转击败了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的英国选手埃德蒙德,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葡萄牙选手索萨,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埃德蒙德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德尔波特罗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埃德蒙德在第10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5-5平,但是德尔波特罗在第11局再次破发得手,他紧跟着保住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德尔波特罗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年轻的埃德蒙德信心受到了很大影响,德尔波特罗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尽管埃德蒙德在第8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德尔波特罗还是在第10局顺利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

德尔波特罗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西班牙老将费雷尔。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法国选手佩雷,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0次交锋,瓦林卡7胜3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瓦林卡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瓦林卡在第6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瓦林卡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佩雷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佩雷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7局法国选手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盘点,最终他成功保发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瓦林卡一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瓦林卡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瓦林卡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后者在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4)和7-6(4)击败德国选手F-梅耶尔。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赛会5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德国老将哈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