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恒大欲2倍年薪购前哥伦比亚国脚 曾踢西甲

2017-05-18 09: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广州恒大欲开出两倍的年薪求购现墨西哥蒙特雷队的前锋多兰·帕邦,或将顶替即将外租的哥伦比亚球星J-马丁内斯。

报道用了“不惜一切代价”来形容恒大购买这名同样是哥伦比亚球员的意愿。外媒称,在今年冬窗转会时,就有中超球队与帕邦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没有谈拢,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文章中写到广州恒大愿意开出两倍的年薪求购这名前哥伦比亚国脚球员,帕邦此前代表哥伦比亚国脚队出场15次,并且曾经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队,目前效力于墨西哥蒙特雷队,本赛季出场25次有11球入账,并贡献5次助攻。

昨天有消息说恒大将租借J马至土超球队,难道说求购帕邦是顶替J马?不过,以帕邦的实力与名气,恒大不会轻易去求购这样的球员,不排除帕邦经纪人利用恒大来抬价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