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没收到任何邀约包括拜仁 苏宁有实力

2017-05-18 09: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周中没有比赛的广州恒大队昨天举行了球队5月的球迷开放日,面对众多媒体,后腰保利尼奥也是敞开心扉。谈到近来纷纷扰扰的转会传闻,保利尼奥表示还没收到任何邀约,包括来自拜仁的。

随着亚冠的晋级,以及稳居联赛榜首,现如今广州队的成绩还是不错,不过保利尼奥认为,亚冠小组赛中收获了很多平局,同时本赛季丢球也是比以前多了,其实这方面球队还可以做得更好,接下来会着重提高队伍的防守能力。

“要想晋级亚冠决赛,我们还有很多方面要做得更好,对此我们会去努力。”保利尼奥说。

明天,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江苏苏宁,对此保利尼奥认为,苏宁这支队伍大家都非常了解,本赛季亚冠他们打得不错,但联赛中一般,不过他们有实力,也不能忽视,这一周球队都是围绕着他们的情况来进行备战。

目前,很多外国媒体都报道了拜仁慕尼黑有意保利尼奥的消息,昨天“暴力鸟”也是对此事进行了一个正面的回应。保利尼奥表示尽管传闻很多,但作为球员的他只是在把注意力放在比赛当中,他说:“足球世界中,这种传闻很正常,每天都发生,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没有收到任何其他球队的邀约,包括拜仁。”

从2015年夏天来到球队后,保利尼奥已经在广州征战了近两年的时间。平时巴西人除了比赛之外,更多的还是陪伴家人,“我和妻子会去探索这个城市,现如今我知道很多好吃的地方。平时我们也会找一些没吃过的餐厅,去没去过的地方。”

说起中国的美食,保利尼奥坦言自己非常适应,目前他已经尝试过多种菜系,不过要让他用中文说出个菜名来,这可把他难倒了,“菜名我一个也说不出来,我只知道怎么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高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