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梦想有一天去英超踢球 一直支持阿森纳

2017-05-18 09: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是世界足坛最商业化的联赛,收入方面完爆西甲、德甲和意甲,与高度商业化挂钩的是,英超拥有其他联赛无可比拟的球迷基础。日前,上海上港锋霸胡尔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阿森纳粉丝,他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在英超联赛踢球,并直指枪手痛处,称阿森纳已经很多年没有赢得奖杯了。

“我经常观看英超联赛,我一直以来支持阿森纳,他们的打法吸引着我,但不幸的是,近年来他们还没赢得什么奖杯。在英超联赛踢球是个梦想,这里的冠军争夺非常激烈,不管什么样的球队比赛,球场都是满满的。”上海上港锋霸胡尔克话锋一转,谈到现在的城市,直言很享受,但暗示还是有可能离开中超,“上海这个城市很好,俱乐部文化也很棒,给我很大的支持。我在这里已经效力一年了,目前还有三年合同。我在这里非常开心,但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不可能。”

去年夏天,上海上港出资4500万英镑从泽尼特签下胡尔克,巴西球星的年薪高达1660万英镑,是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之一,比肩梅西和C罗。来到上海上港后,胡尔克处子赛季伤病颇多,2017年赛季还算不错,14场比赛打进8球助攻9次,帮助球队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项赛事中齐头并进。需要指出的是,胡尔克最近惹上大麻烦:5月6日,上海上港3-0击败中超升班马贵州智诚后,巴西球星被曝殴打客队助理教练,中国足坛名宿黎兵至今还在上诉,要求严惩胡尔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