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创曼联单季一最烂纪录 尚不如范加尔莫耶斯

2017-05-18 10: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与南安普顿的比赛,是曼联俱乐部的第5555场比赛。在穆里尼奥早早声明“放弃”英超的情况下,依靠着门将罗梅罗的精彩表现,球队拿到了赛季的第18场,也是在联赛中的第15场平局。本赛季在英超客场抢分(35)比主场(31分)多已经成为既定事实,就和确定将以英超第六名完赛一样。

自弗格森卸任后,曼联队四个赛季的联赛排名依次是第7、第4、第5和第6。无论最后一轮面对水晶宫队战绩如何,单赛季取胜场次(目前17胜)都将创造球队英超时代的单季最差纪录!不过对此,穆里尼奥似乎已经不太“在乎”了。除了欧联杯决赛,他更在乎的是手下可用球员的健康状况和竞技状态。

此役,马塔、费莱尼和拜利又出现不同程度的伤情,在排除了马塔并无大碍后,费莱尼的(腿筋)伤情成为了穆里尼奥赛后关注的焦点和话题之一,“费莱尼,根据他的经验,他说不是拉伤。只是小问题,但小的肌肉问题却可能成为大麻烦,我们需要等到明天再看结果,但我需要他踢比赛。”

“因为他需要比赛,所以我不能把他保护起来不让他出场。之前由于停赛,他缺席三场比赛。球员们不只是需要休息,也需要比赛。之前他打得比赛不多,因此他需要今天出战。我并不责怪自己或者是我们让他出战的决定,让我们等等看吧。”

“我让马塔换下让他直接去洗澡,我不想让他冒险,他只是和对手发生了接触。没什么大问题。费莱尼之前的职业生涯曾有过拉伤,他说自己认为这一次没这么严重,只是感觉腿筋不太好,所以一般情况应该相信费莱尼的感觉,他应该还好。有点问题的拜利状况就还好,因为他因为停赛也踢不了欧联杯决赛。”

本场比赛,罗梅罗先发出场表现神勇,德赫亚则根本没有进入大名单,并且穆里尼奥透露德赫亚的2016-17赛季已经结束。“我希望让乔尔-佩雷拉出战水晶宫,罗梅罗出战欧联杯决赛,希望这两名球员没有问题。我认为在洛杉矶和洛杉矶银河队的第一场季前热身赛,德赫亚会再次出场的。他是世界顶级门将,我们当然希望留下他。虽然我们拥有三位非常出色的门将,他们之间的关系相处的非常好,我对此感到高兴,他们相互激励,并且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

周日联赛收官战,曼联队将在主场对阵水晶宫队,穆里尼奥再次确认之前说过的要用年轻球员来打的意思,“周日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将会出场。我希望球迷们可以享受这场比赛,尽管这不是我们的最强阵容。曼联队还有我,都希望阿勒代斯够意思,譬如把本特克留在家里别带过来。”

在联赛名次定局后,曼联队最重要一战无疑是5月25日凌晨与阿贾克斯队的欧联杯决赛,对此穆里尼奥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明白,从媒体的角度和你们的视角来看,这是一个大头条。我深知我们已经进入了欧联杯决赛,如果我们重回欧冠,对你们分析曼联的整个赛季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我知道自己付出了什么,知道球员们付出了什么。从我们的角度而言,我们不会接受一个球、一个门柱或者什么决定了的决赛,就能决定我们这赛季做得好还是不好。我认为全队付出了一切,我们曾经面对那么多艰难险阻,并且与之对抗。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