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为猎三巨星欲甩贝尔 撬尤文梅西+挖角巴黎

2017-05-18 10: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以及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鉴于贝尔多次受伤,皇马也起了清洗贝尔的心思,一旦贝尔离队,老佛爷将会买入三名球员,分别是尤文图斯的迪巴拉、摩纳哥的姆巴佩以及巴黎的维拉蒂。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皇马,皇马当初买下贝尔是希望其接班C罗,虽然贝尔在加盟皇马后表现不错,但是C罗的表现却是越老越妖,因此贝尔难有抢班夺权的机会。不仅如此,贝尔在加盟皇马后伤病比较多, 仅从本赛季看,贝尔本赛季因伤休战四次,其中去年11月份的一次受伤休战了64天之久。

在皇马抢班夺权的大战中输给了C罗,而且自身又有玻璃体质,因此最近不断有消息称,老佛爷已经动了清洗贝尔的心思。而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很可能会在今夏卖掉贝尔,从而筹集出资金购买三人——尤文图斯的迪巴拉、摩纳哥的姆巴佩以及巴萨的维拉蒂。

迪巴拉在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发挥出色,在许多媒体看来,他就是阿根廷队内的梅西接班人,而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对战巴萨的比赛中,迪巴拉在主场迎战巴萨时的两个进球更是让其备受关注。而皇马也动了买人的心思,毕竟从年龄来看,迪巴拉更年轻,潜力也更大。

同样的,摩纳哥的姆巴佩也是皇马的引援人选,这位小妖在本赛季火速崛起,虽然是第一次踢欧冠淘汰赛,但是却在淘汰赛中打入6球。而在本赛季的法甲赛场,他也发挥梦幻,打入20+进球。姆巴佩也得到了许多豪门的关注,除了皇马外,曼联也对他十分感兴趣,但是从媒体的报道中看,姆巴佩是一名皇马球迷,这也是皇马的优势。

除了以上两人外,巴黎中场维拉蒂也是老佛爷的目标,虽然皇马的中场强大,但是莫德里奇年事已高,球队也需要引进球员作为储备。不仅如此,维拉蒂同时也是巴萨的目标,而引进维拉蒂也能够起到打击巴萨的作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