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电台:J罗5月21日加盟曼联 终逃离皇马

2017-05-18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J罗来说,伯纳乌的大门已经打开了。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这位哥伦比亚球星被换下时向伯纳乌球迷鼓掌告别,而从目前情况来看,J罗的下一站很可能会是曼联,哥伦比亚媒体甚至提前公布了转会日期——5月21日,即皇马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

J罗离开皇马已经没有悬念。在伯纳乌,哥伦比亚人非但不是主力,甚至在替补之争中都要落后于伊斯科与阿森西奥,加盟皇马三年以来,J罗一共在110场比赛中踢了7100分钟,打进36球,这与他的期待相差甚远,近两个赛季无论贝尼特斯还是齐达内,都将他视为替补人选,事实上早去年世俱杯夺冠后,J罗就曾公开表示自己正考虑转会,只是由于皇马不想在赛季中期破坏阵容,才最终留了下来。

现在,J罗距离老特拉福德已经非常近了,他在进攻端的才华与天赋正是曼联所需要的,而穆里尼奥可以给他主力位置,这是J罗目前最需要的。“这个故事终于要结束了,这或许是最好的解决,J罗将加盟一支能给他机会的球队。”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梅迪纳直言不讳,而按照哥伦比亚Caracol电台给出的说法,J罗将在5月21日,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便完成正式转会。

不过更多的消息显示这笔转会至少要等到欧冠决赛结束今后才会宣布,皇马无论技术部门还是俱乐部高层目前都将全部精力投入于在卡迪夫进行的欧冠决赛上,在此之前不会对包括J罗在内的任何球员的未来做出决定。而事实上,曼联也打进了将在5月25日举行的欧联杯决赛,对手是阿贾克斯,在这场本赛季最重要比赛打响前三天进入转会市场显然并不明智。

J罗继父胡安-卡洛斯也暗示J罗正在考虑转会到其他球队:“我想他已经做出了听取其他球队报价的决定,当然我说了不算,一切都以官方消息为准。离开皇马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但明年是世界杯年,他必须首先考虑世界杯。”至于齐达内总是优先选择贝尔而不是J罗的问题,胡安-卡洛斯表示虽然在自己看来,J罗要比贝尔强,“但你不能说主教练不公平,教练有自己的计划,有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乔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