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被换下拒绝握手齐达内 今夏离队两强哄抢

2017-05-18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J罗已经向皇马球迷告别,莫拉塔而用一个更为隐蔽的行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第61分钟被巴斯克斯换下后,莫拉塔阴沉着脸走到场边,齐达内想要和他握手,但皇马前锋低着头假装没有看到,拒绝了主教练的示好。

皇马本赛季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对莫拉塔来说这却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去年夏天他本打算留在尤文图斯,但皇马强行启动回购条款将其带回了伯纳乌,为了安抚年轻的西班牙人,皇马向他承诺本赛季他会是球队的重要成员。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莫拉塔本赛季虽然踢了41场比赛,但绝大多数都是替补出场或是在一些并不关键的比赛中首发。

莫拉塔的表现不容否定,他一共只踢了1854分钟,但却打进了20球并完成了6次助攻,是皇马在过去两个月内双线高歌猛进的功臣,然而齐达内在中锋位置上的首选依旧是本泽马,法国人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踢了2999分钟。而对莫拉塔来说最糟糕的其实不是与本泽马的竞争,而是C罗本赛季彻底转型为9号,《马卡报》给出的数据显示C罗本赛季的22粒联赛进球中有20球都是发生在禁区内。

葡萄牙人的转型意味着他与莫拉塔难以共存,对塞维利亚的比赛,齐达内让C罗与莫拉塔首发,结果后者在场上无所适从。而在之前,主教练就已经暗示过:“本泽马进球少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在需要进球的时候,我们可以依靠C罗与莫拉塔。”对莫拉塔来说这就有些难办了,挤掉本泽马的主力位置尚有可能,但想要在竞争中击败C罗,那完全没可能做到。

莫拉塔并不缺少追求者。去年夏天孔蒂执教的切尔西便向他发动了猛烈进攻,尤文图斯也愿意出售,只是由于回购条款的存在,莫拉塔只能回到皇马。今年夏天不出意外的话迭戈-科斯塔将离开斯坦福桥,新科英超冠军需要引进一位顶级中锋,莫拉塔依旧会是首选。另一方面,穆里尼奥也对莫拉塔很感兴趣,由于伊布重伤,很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复出的缘故,瑞典人今夏可能不会与曼联续约,穆里尼奥也需要一位中锋应对明年的多线作战。对莫拉塔来说,这两家俱乐部都能给他主力位置的保证,都是可以接受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乔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