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美队开赴乌兰巴托 郑少忠刘孟易领衔出征世锦赛

2017-05-18 11:0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健美队开赴乌兰巴托 郑少忠刘孟易领衔出征世锦赛

5月17日,正在备战第51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的中国健美队结束封闭集训,准备开赴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参赛,捍卫中国亚洲健美强国的荣誉。在为期四周的集训期间,康比特为队员配置了一份全能补给套餐,助力国家队以最佳状态出战。这是康比特成立的第17年,也是康比特与中国健美队合作的第17年。

此次备战亚锦赛国家队集训成员均为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及冠军总决赛的各项目冠军,其中不少是近年来在亚洲乃至国际健身健美比赛中争金夺银、为国争光的康比特推广大使,如中国健身界领衔人物、两夺世锦赛男子174CM以下级别冠军、2016年首夺男子健身全场冠军的郑少忠、2016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男子健体172CM以上级别冠军刘孟易等。

近年来,每逢健身健美国际大赛,组织国家队进行集训,已经成为中国健美协会的惯例。在国家队教练团队的悉心指点下和康比特专业运动营养方案的强力保障下,运动员在短期内将竞技水准调整到最佳状态。本次康比特为备赛队员制定的补给套餐为:炽金分离乳清蛋白+速溶支链氨基酸+体倍健+维他保咀嚼片+康比特牌左旋肉碱共轭亚油酸昆布绿茶胶囊的产品组合,全面满足队员集训期间减脂、增肌、日常氨基酸摄入及复合维生素补充的综合需求。世界冠军郑少忠表示,“每次赛前集训都要经历减脂、增肌、断盐、脱水等一系列超强度的挑战,康比特运动营养补剂是我克服挑战、维持体能的专业保障。”

作为中国健美协会17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康比特始终把健身健美作为公司最重要的主营业务。2016年,作为第50届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的承办方,康比特不仅担当“中国国家队的营养师”,也承担了赛事运营的重任,以一流的组织服务,确保了一场高水平国际性赛事在中国的成功举行。最终,中国健美队勇夺16枚金牌,创造了征战洲际比赛的历史,康比特也以自身全方位的专业保障和赛事服务赢得国际健联、亚洲健联、中国健协的高度评价。

中国健美队每年为国征战最重要的两个赛事分别是健身健美亚锦赛及世锦赛。本次备赛的第51届亚锦赛将于5月18日-21日开赛,预计将有来自亚洲各国家、地区的数百名优秀健身健美运动员参加,争夺男子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体、女子健体、女子形体和女子健身比基尼等六个大项、数十个小项的冠军。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选手不负亚洲健身强国的美誉,再次凯旋而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