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5月对我非常特别 里皮说的自有他的道理

2017-05-18 11: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琳芃:5月对我非常特别 里皮说的自有他的道理

5月17日,这一天是广州恒大队的媒体公开训练日。近来表现不错的张琳芃作为球员代表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这个5月份,张琳芃直言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有很多特殊的日子:28岁生日、200场纪念日、母亲节、结婚纪念日。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重要日子,张琳芃都希望能够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作为纪念这些节日的最好礼物。

谈到上场比赛的世界波进球,张琳芃直言:能够获得进球,又能帮助球队赢球当然心情非常高兴,而且又是两百场,又是母亲节,所以这个进球也是送给母亲的礼物。

对于球队的体能情况,张琳芃说到:由于一直在进行比赛,主教练让我们多调整,比赛完了我们也有调整,不过习惯了密集的赛程,没什么问题。

本赛季恒大队的比赛似乎总是表现出下半场不强势的问题,对此张琳芃表示:我们觉得并没有,虽然球队有一些起伏,但最近几场下半场表现也很好,有些时候还能够扳平和反超,总的来说前一段时间只是有小小的起伏。

当被问及亚冠淘汰赛准备得如何时,先主后客是否有影响时,张琳芃坦言: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别的选择,就是要赢得对手,不管是谁都要取胜。至于先主后客,还是先客后主,并没有太大影响,我们在客场也像主场一样,也会很多球迷前往客场支持我们。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多进球,少失球。

5月份对于张琳芃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主场打水原的那场比赛刚好是28岁生日,客场打长春又是200场纪念,马上主场打苏宁又是结婚纪念日,对于这些特殊的日子,张琳芃说到:确实,整个5月对我来说都非常特别,但作为球员只要回到比赛中,就不会去想那么多。现在就是必须面对打好与苏宁的比赛,苏宁刚刚迎来首胜,现在气势上来了,但我们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在体能上面调整好。

最后,谈到前于U23球员的使用,特别是里皮提出的应当在换人的时候用U23球员换下U23球员,张琳芃也说到:里皮说的自有他的道理,不管是我的球队还是别的球队,目标都是希望给年轻球员机会锻炼,这样才会帮助中国足球发展和提高。

(于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于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