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乌龙?曼帅错把智诚当人和:曾夺足协杯踢亚冠

2017-05-18 11: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外媒《diariojaen》报道,日前恒丰智诚主教练曼萨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自己目前的东家曾夺得过足协杯的冠军,后来还踢了亚冠,不过最后不幸降级。很显然,曼萨诺把智诚当成了此前的贵州人和,也就是现在的北京人和队,闹出了一个大乌龙。

采访首先就问到了曼萨诺再次回到中超的感受。曼萨诺说道:“我以极大的热情返回了中超,我现在的球队上赛季刚刚从中甲升入中超,不过三年前这支球队获得了足协杯的冠军,之后还踢了亚冠的比赛,后来不幸降级,不过今年重新回到了中超联赛。”

接下来曼萨诺被问到关于中国足球的印象,曼萨诺说道:“过去两年,世界上引人注目的大量球星都来到了中国踢球,在欧洲、南美执教过的高水平教练也相继来到中国工作。”

随后,对于自己新东家的情况,曼萨诺说道:“智诚是个低调的球队,他们在中国的西南部地区,他们希望打造一支更专业的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