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好消息!后防中坚火线回归 全主力力拼冠军

2017-05-18 11: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末,巴萨就将迎来同埃瓦尔的西甲最后一轮的较量,巴萨只有赢下比赛才能保有反超皇马的希望。同皇马的争冠决战当前,巴萨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球队的后防中坚皮克或将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之前,皮克因为病毒感染导致呕吐以及肠胃疼痛,并因此住院接受治疗。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出院的皮克被媒体拍到,当时的他依然满脸倦容,眉头紧锁。出院之后,皮克一直在家中接受恢复性治疗。《每日体育报》透露,在住院之前,皮克就已经缺席训练长达一周之久。

而西媒的最新消息显示,皮克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这也意味着他已经康复。《每日体育报》表示,皮克可以出战对阵埃瓦尔的西甲收官之战。

在巴萨阵中,除了皮克之外,中后卫当中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都有伤在身不能出场,巴萨仅剩乌姆蒂蒂一人可用,上一轮联赛甚至派上了B队小将马龙出场应急。而此次皮克的归来,对于防线缺兵少将的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西媒也表示,恩里克很可能不愿意冒险让皮克在对埃瓦尔的比赛中出场,他会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决定是否派皮克出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ar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