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气啊!切尔西无视他硬买1将 7000万买分歧?

2017-05-18 11: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入主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孔蒂便带领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这样的成绩让他获得了无数赞誉。不过这座英超冠军,似乎还是没有给孔蒂在切尔西带来相应的话语权,至少在转会方面,孔蒂依然在和高层的角力中处于下风。

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切尔西将会在今夏斥资7000万英镑,收购埃弗顿射手卢卡库。目前,切尔西已经展开了实际行动,他们已联系了卢卡库团队,表达了收购意愿。《太阳报》同时表示,卢卡库已经向他的切尔西队友库尔图瓦透露,他即将转会回伦敦。

今年夏天,切尔西本赛季的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极有可能离开切尔西,这意味着蓝军需要购买一位新前锋。迪马济奥透露,卢卡库是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洛心仪的目标,但孔蒂想买的射手,却是皇马前锋莫拉塔。现如今,切尔西高层强推卢卡库转会案,甚至已经对卢卡库展开了实际行动,这无疑意味着孔蒂在这场转会角力中处于下风。

通常来讲,英超主帅手握球队转会大权。但是在切尔西,情况却并非如此,《太阳报》曾对切尔西的决策权分配有过揭秘,技术总监埃梅纳洛是老板阿布的绝对心腹,因而他手握着切尔西转会决策的终极一票。强势如穆里尼奥,第二次执教切尔西时,也没能掌握全部的切尔西转会权。

现如今,埃梅纳洛强制推行卢卡库转会案,如果最终蓝军真的签下他,那么孔蒂该如何对待这位高层硬塞来的前锋?这也是很多球迷忧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