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爱将受伤无缘战卡塔尔 出线前景再受打击

2017-05-18 11:4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的爱将——效力于K联赛釜山IPARK俱乐部的李庭协日前在比赛中受伤,他无法出战12强赛韩国队客场和卡塔尔队的比赛几成定局。韩国媒体指出,这令原本就备受无兵可用困扰的韩国队更加雪上加霜,12强赛最后三轮依然是前途未卜。

釜山IPARK主帅在17日与首尔FC进行韩国足协杯16强赛之际,透露李庭协在之前的K联赛中右脚踝韧带受伤,需要进行3-4周的治疗才能恢复上场比赛。这意味着,李庭协将会被排除在施蒂利克22日公布的韩国队新一期23人名单之外。李庭协在本赛季K2联赛表现抢眼,在连续7场比赛都有进球,展现出凌厉的进攻实力,被看好肯定入选韩国队新一期的名单:“一直对他赞赏有加的施蒂利克也寄往他能成为韩国队新的攻击武器,不过这一计划随着他的突然受伤而泡汤。”

全北现代的金信旭、最近在K联赛有6粒进球、状态不错的浦项制铁的梁东炫预计会进入名单。同时进入了亚冠16强和韩国足协杯16强,目前在K联赛积分榜领先的济州联队的李昌珉等多名球员是否会成为韩国队战12强赛的新鲜血液,同样被外界关心。在客场输给中国队、主场艰难取胜叙利亚队后,施蒂利克遭遇了新的下课危机,韩国舆论普遍认为其战术单调,已经无法率队取得佳绩,应该让贤。但韩国足协公开力挺他继续担任主帅,请来功勋教练赵海成担任他的首席助教,力图在12强赛最后三轮有更出色的表现,力保世界杯出线权。

具滋哲、李青龙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因为伤病等因素状态低迷,很可能被排除在这期名单之外,靠K联赛球员挑大梁的韩国队是否可以在12强赛末尾力证自己亚洲足坛强国的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