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领证结婚 微博甜蜜“晒照”

2017-05-18 13:3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奥运“五冠王”吴敏霞领证结婚 微博甜蜜“晒照”

中新社上海5月17日电 (马化宇)17日,前中国跳水运动员、奥运“五冠王”吴敏霞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透露已经与男友领证结婚。

当日,吴敏霞转发了男友张效诚的“结婚晒照”,并配文字称“侬好啊(上海话,你好啊),新郎官。”

刚刚完成“人生大事”的小两口在微博上甜蜜“晒照”,二人手持结婚证相拥做出搞怪表情,张效诚还亲吻妻子吴敏霞的额头表示爱意。根据结婚证的的日期显示,两人的登记结婚日期正是2017年5月17日。

张效诚的个人资料显示其就职于中国田径协会。事实上,大部分民众对于张效诚的印象还是源自于去年的里约奥运会。

当时,吴敏霞作为中国军团的“四朝元老”,正在征战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最终她与搭档施廷懋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成就了自己奥运“五冠王”的伟业。坐在台下观看比赛的张效诚作为普通观众被媒体抽到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关注吴敏霞的比赛”,“因为她是我女朋友”,这一巧合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记者采访路人甲挖出了吴敏霞的男朋友”(当时吴敏霞尚未公开男友身份)。

回国之后,吴敏霞宣布退役,并接连现身公益活动和电视综艺,开始了自己新的人生。

在当天吴敏霞透露领证结婚后仅一个小时,其个人微博有收到了过万人的点赞和留言。网友们留言祝福称,“祝你们幸福”,“真好的一对,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马化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