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设擂开打 中国拳手小胜东道主

2017-05-18 13:3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设擂开打 中国拳手小胜东道主

中新社多伦多5月17日电 (记者 余瑞冬)2017“武林风”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当地时间5月16日晚在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的密西沙加市设擂开打。中国与加拿大的十对格斗高手捉对厮杀。最终中方选手小胜东道主,拿下十座奖杯中的六座。

在现场约2000名观众的呐喊声中,双方选手依次过招。中方开局不利。武会强在男子58公斤级别中不敌加拿大国家自由搏击队成员罗斯·麦勒特(Ross Mylet)。其后中加双方拳手互有胜负。

刘奇良、杨坤山、孙维强皆力克对手。黄利、任凯琳亦在两场女子赛中取胜。但中方宋少秋、王志国均以点数负于加拿大拳手。李宴坤虽场面占优,却因技术犯规被判负。

最后一场,由绰号“炸药”的中国67公斤级拳王杨茁对阵加拿大全国冠军杰森·辛兹(Jason Hinds)。双方都志在必得,几乎全程对攻,拳风凌厉。势均力敌的缠斗令全场气氛沸腾。最终,杨茁凭借1个点的微弱优势捧得“神龙杯”。

该项赛事由加拿大新动力传媒集团、中国河南电视台及加拿大自由搏击运动理事会合作举办。这也是中国内地知名的电视武术节目及擂台搏击赛事“武林风”首次在加拿大开打。

记者了解到,加拿大自由搏击比赛的相关监管机构在审批此赛事时十分审慎,并曾观看“武林风”比赛的大量录像,方才认定赛事规则符合保证参赛者安全的加方相关要求,令该赛事在加拿大的首度登场得以实现。(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余瑞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