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预赛完全赛程 惠若琪领衔江苏PK朱婷

2017-05-18 13:4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女排预赛完全赛程 惠若琪领衔江苏PK朱婷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2017年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今天将在上海和嘉善揭幕。本次比赛共13支队伍参加,分成A、B两组。A组上海赛区共有6支队伍参加,包括上海、江苏、北京、四川、河南、广东;B组浙江嘉善赛区共有7支队伍参加,包括浙江、辽宁、解放军、福建、山东、云南、中国香港。

A、B两组都采用单循环决出最终排名,两组排名前三位的队伍以及东道主天津直接晋级全运会八强决赛阶段,最后一个八强席位由两组4-6名的队伍打8-13名预决赛。

5月18日首日赛程:A组上海赛区 14:00 四川vs北京、16:30 江苏vs河南、19:30 上海vs广东;B组嘉善赛区:14:30 香港vs解放军、16:00 山东vs福建、19:30 云南vs浙江,辽宁轮空。

首日的交锋中,江苏与河南的比赛备受关注,因为江苏队拥有三名奥运冠军惠若琪、张常宁、龚翔宇,又是新科联赛冠军。MVP专业户朱婷的回归也让河南队挑战诸强有了一些底气。

附:2017女排全运会预赛上海赛区全部赛程:

2017女排全运会预赛浙江嘉善赛区全部赛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