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西甲冠军稳了?若夺冠末轮对手将赚100万欧

2017-05-18 14:3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战胜塞尔塔后,皇马的夺冠道路上只剩下了一个对手,那就是马拉加,只要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拿到1分,皇马就铁定夺冠。这场比赛注定引人注目,巴萨方面自然会分分钟盯着皇马对马拉加的比赛,而巴萨球迷的担心的是,马拉加可能不会在对皇马的比赛中竭尽全力,一方面,马拉加主席曾与巴萨方面爆发口水战,另一方面,如果皇马夺冠,那马拉加能获得100万欧元的收入。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根据皇马与马拉加俱乐部在伊斯科转会时签署的合同,如果皇马夺得西甲冠军,那马拉加能获得伊斯科1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当初伊斯科转会皇马的身价是2700万欧元固定加300万欧元浮动,而这300欧元的浮动转会费是这样规定的:那就是在在2017-18赛季之前,皇马每获得一个西甲冠军,马拉加就能获得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最高300万欧元)。

由于伊斯科转会皇马后球队一直没有夺冠,皇马也一直不用支付这笔浮动转会费。现在距离这一规定失效只有1个多赛季,马拉加最多只能从皇马这里拿200万欧元的浮动款。

不过马拉加媒体都相信,他们的球队会展现职业精神。事实上,只要击败皇马,马拉加也能获得不低的奖金。马拉加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1位,球队积46分,他们的分数与瓦伦西亚相同,只比第13名塞尔塔多2分。而西甲每个赛季都会根据球队的排名颁发奖金,如今能保住第11名的位置,那他们能获得60万欧元的奖金。这样,马拉加有足够的动力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拼尽全力。

西甲最后一轮,马拉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当然对皇马来说,最重要的是踢好自己的比赛,不给马拉加打小算盘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